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一辆运砂车侧翻压扁轿车 轿车内5人身亡

社会新闻 新民网 作者:肖劲彪 罗彦坤 2015-03-21 09:35:20
[摘要]据现场的救援人员介绍,由于拉沙车较重,侧翻后给救援带来一定困难,被砸的轿车内具体几人尚不清楚。

哈尔滨一辆运砂车侧翻压扁轿车

  哈尔滨一辆运砂车侧翻压扁轿车

  3月20日晚20时40分左右,在哈尔滨市道外区东化工路与龙凤路交口处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车牌为黑EC1009的运砂翻斗车侧翻,将一辆轿车砸在车下,事故造成5人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拉运沙子的货车侧翻在路中,拉沙货车的车厢将一辆轿车砸在车下,将这辆轿车砸扁,只有前部分车体裸露在外,车上拉的沙子散落一地。

  此时,交警、消防、120急救人员已经赶到现场救援。由于拉沙货车较重,交警部门调集多了吊车、铲车赶到现场对事故车辆进行拆解。

  据一位目击者讲,翻斗车内除司机外还有一名女子,二人己被警方带走。据现场的救援人员介绍,由于拉沙车较重,侧翻后给救援带来一定困难,被砸的轿车内具体几人尚不清楚。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轿车 侧翻 运砂车 压扁 货车 拉沙 交警部门 事故车辆 路交口 东化工路

上一篇:淄博近百村民地里寻宝挖陨石 专家:成分需检测 下一篇:父母不同意婚事 女儿18年没回娘家被起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