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事业单位院内现"钉子坟"网友称其最牛“钉子坟”

社会新闻 新华网四川频道综合 2015-03-20 13:05:21
[摘要]2015年3月17日,湖北远安,国土资源局下辖单位盘古矿产品运销监督管理站办公楼院内一处坟墓颇为吸引眼球,其四周已是硬化完成的水泥地面。

  通报称,2013年5月,为加强磷矿资源管理,远安县国土资源局改扩建盘古矿产品运销监督管理站,征收了嫘祖镇(原荷花镇)青峰村六组郑某某土地3.54亩。征地时,该宗地未见明显坟墓。

  通报表示,征地结束后,该镇青峰村五组村民范某某(现年65岁)提出其爷爷坟墓在该宗地范围内,并提出十多万补偿要求,征地专班多次与范某某商谈未果。在后来的建站过程中,范某某不断培土扩坟至现规模。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单位院内钉子坟

上一篇:郭靖追黄蓉到底花了多少钱 郭靖人傻钱多真土豪 下一篇:四川90后男子表演电钻钻太阳穴 曾拜师少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