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事业单位院内现"钉子坟"网友称其最牛“钉子坟”

社会新闻 新华网四川频道综合 2015-03-20 13:05:21
[摘要]2015年3月17日,湖北远安,国土资源局下辖单位盘古矿产品运销监督管理站办公楼院内一处坟墓颇为吸引眼球,其四周已是硬化完成的水泥地面。

   2015年3月17日,湖北远安,国土资源局下辖单位盘古矿产品运销监督管理站办公楼院内一处坟墓颇为吸引眼球,其四周已是硬化完成的水泥地面。据悉,因搬迁坟墓补偿费用问题,家属与管理站两方未达成一致,该坟墓一直“被钉子”至今。

 “钉子坟”位于远安县国土资源局下辖单位盘古矿产品运销监督管理站办公楼院内,由于其四周是硬化完成的水泥地面,这处坟墓颇为吸引眼球。“钉子坟”一事经媒体报道后,远安县国土资源局迅速展开调查,并于18日通报了调查情况。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单位院内钉子坟

上一篇:郭靖追黄蓉到底花了多少钱 郭靖人傻钱多真土豪 下一篇:四川90后男子表演电钻钻太阳穴 曾拜师少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