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原土豪开奔驰卖山西特色小吃 任性称为挣油钱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03-20 16:47:15
[摘要] 两辆“大奔” 并排停在太原市太原理工大学门外, “大奔”的前机蓋上摆滿了山西特色小吃“碗禿” , 几名年轻人不时在车前叫卖。

太原土豪开奔驰卖山西特色小吃 任性称为挣油钱

2015年3月18日晚8時許, 两辆“大奔”并排停在太原市太原理工大學門外,“大奔”的前机盖上摆滿了山西特色小吃“碗禿”,几名年轻人不時在车前叫卖。来往的行人紛紛驻足围观,偶尔也有人上前观赏品尝。摊主小周说:“今天是第一天在這摆摊,看的人多,买的人少,一晚上只卖出去三十多碗,不过天气暖和了,开车出來摆摊挣个油钱,和朋友聚聚,卖多卖少无所谓。”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土豪开大奔卖小吃

上一篇:男子隐居终南山:放弃百万年薪过想要的生活 下一篇:图解政府工作报告 收录李克强卡通形象(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