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缅甸部分地区武装冲突持续 6万缅边民进入中国

国内 环球网 2015-03-23 10:28:00
[摘要]对于目前有多少缅甸边民仍在中国境内滞留的问题,外交部发言人洪磊昨天介绍说,2月中旬以来,由于缅甸部分地区武装冲突持续,大量缅甸边民出于自身安全考虑进入中方境内,到3月7日,共有6万人次缅边民进入中国境内。

  对于目前有多少缅甸边民仍在中国境内滞留的问题,外交部发言人洪磊昨天介绍说,2月中旬以来,由于缅甸部分地区武装冲突持续,大量缅甸边民出于自身安全考虑进入中方境内,到3月7日,共有6万人次缅边民进入中国境内。

  洪磊说,中方本着人道主义精神,给予了必要的协助和妥善安置。希望这些边民能够早日返家。

  另据云南临沧官方媒体报道,临沧市政府新闻办辟谣称,中缅双方对缅军机炸弹落入临沧境内造成边民伤亡事件的调查仍未结束。近日个别媒体关于“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的说法不实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6万缅边民进入中国

上一篇:习近平李克强就李光耀逝世致唁电 下一篇:李克强总理就李光耀逝世向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致唁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