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重庆马拉松2015变"大咖秀" 闪电侠美国队长齐上阵

国内 重庆商报 作者:王杨 周舒曼 2015-03-23 11:41:37
[摘要]哈斯木汗告诉记者,他初中时喜欢上了跑步,2009年开始马拉松长跑专业训练,昨天是他多年来的最好成绩。

 

重庆马拉松2015 选手上演百变“大咖秀”

  人生需要一场马拉松,你可以迟到,但不能缺席。昨晨,长江之畔的南滨路,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3.5万名跑友,在马拉松赛道上驰骋。他们有着不同年龄、肤色,来自不同地区、行业,却因爱跑而齐聚山城。现场除了专业选手,众多普通市民也加入跑步大军,他们享受跑步的快乐,成为赛道上靓丽的风景线。

  奇装秀 蜘蛛侠闪电侠 选手上演百变“大咖秀”

  豹皮野人、破衫乞丐、天兵天将……这不是古装大戏,而是马拉松赛道上选手们的新奇装扮;蜘蛛侠、闪电侠、美国队长、超人……这不是好莱坞大片中的角色,而是选手们在马拉松赛道上上演百变大咖秀。

  24岁的小伙儿田聪枭就扮演着蜘蛛侠出场,30多分钟完成了5公里迷你马拉松。身高195厘米的田聪枭,身着“蜘蛛侠”绚丽套装在人群中格外打眼,不断有跑友争相与其合影。

  “和同事、朋友一起出来跑,很欢乐、很开心。”田聪枭说,单位组织参赛,他与同事分别扮演蜘蛛侠、闪电侠、美国队长、超人,组成了好莱坞超级战队,新奇装扮是在网上买的。专业篮球运动员出身的田聪枭告诉记者:“人生难得有机会参加一次国际赛事,挺有意义,明年我打算报名参加半程马拉松比赛。”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马拉松2015

上一篇:习近平的博鳌情缘:中国主张如何凝聚各国共识 下一篇:苗阜微博爆料著名相声演员笑林去世 享年59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