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两男子为解闷 拿酒瓶猛砸流浪汉头十余次

社会新闻 新华网 2015-03-23 14:24:02
[摘要]和家人吵架后心情不爽,哈尔滨一刑满释放人员和其朋友,在无聊之余两人将一破纸袋套在李永武的头部,一人用啤酒瓶继续砸李永武头部,另一人则用脚猛踹李永武上身。

流浪汉被打

  因为和家人吵架后心情不爽,哈尔滨一刑满释放人员和其朋友,在无聊之余将怒气撒在一名熟睡的流浪汉身上。据报道,熟睡的流浪汉遭这两人毒打致闭合性颅脑损伤,于3月11日入住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ICU病房。但其3月13日悄然离院。有人猜测认为“也许担心没钱治病吧!”

  由于重伤流浪汉生死未卜,媒体3月21日发布“寻人令”,呼吁哈尔滨全城市民寻找重伤流浪汉。据了解,目前毒打流浪汉的两男子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

  熟睡流浪汉遭毒打血流满面

  3月11日晚,原本平安无事的流浪汉李永武(音)却遭飞来横祸。那晚,居无定所的他在哈尔滨市道外区道外桦树街、南直路交叉口工商银行内ATM机房临时搭了个地铺。出事时,李永武已经熟睡。

  根据监控视频显示,当晚9时30分,两名男子走进李永武所休息ATM机房。进来的一名黑衣男子二话不说,直接抡着啤酒瓶就朝李永武面部砸去。另一黑衣男子则出门放风。由于用力过猛,施暴男子的啤酒瓶两度脱落。在猛踹李永武数脚后,施暴黑衣男走出ATM机房,并在屋外的玻璃门处观察。整个过程持续1分30秒。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流浪汉被打

上一篇: 美女晒美食百货拍不停 东北最大夜市沈阳开市 下一篇:福布斯中国慈善排行榜出炉 万达董事长高居榜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