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狙击手百米打苍蝇 武警“猎鹰突击队”选拔集训

社会新闻 新华网 2015-03-23 15:27:42
[摘要]据集训队教练介绍,去年增加的项目是100米距离打5只苍蝇,靶纸上有五只蜜蜂,五只蚂蚱,五只苍蝇,只有打中五只苍蝇分数才最高。

 “猎鹰突击队”选拔集训:狙击手百米打苍蝇

  苍蝇蜜蜂和蚂蚱

      每年一届的匈牙利世界军警狙击手锦标赛是世界顶级狙击手的巅峰对决,武警“猎鹰突击队”曾七次代表中国参加比赛。眼下离今年的比赛还有两个月的时间,狙击手选拔集训正在紧张地进行。

 集训项目有:60米打刀刃,要求弹头被刀刃劈开,在靶纸上留下左右各一个弹孔。

 有时还增加精度科目,据集训队教练介绍,去年增加的项目是100米距离打5只苍蝇,靶纸上有五只蜜蜂,五只蚂蚱,五只苍蝇,只有打中五只苍蝇分数才最高。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猎鹰突击队 狙击手 苍蝇

上一篇:不动产登记谁在纠结?有官员为抛房降价赠车库 下一篇:悲剧!4小孩搅拌机内玩耍 机器启动不幸造3死1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