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嘉奖多家出色企业 奖励金额达52.9万元

高新区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邓俊新 2015-03-25 10:43:54
[摘要]高新区近日对安全生产工作表现出色的多家企事业单位进行奖励,奖励金额达52.9万元。

  华商报讯(记者邓俊新)  昨日从西安高新区获悉,高新区近日对安全生产工作表现出色的多家企事业单位进行奖励,奖励金额达52.9万元。

  此次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大胜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49家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企业共获奖励26.3万元。高新区还对获安全生产荣誉的单位及个人、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先进基层单位及安全生产先进监管部门进行了奖励。同时,对出现安全事故、违规违法操作的企业,高新区也给予了严格处罚。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高新区 奖励 出色企业

上一篇:西部最大智能终端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