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新丝路工程机械博览中心项目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开工

沣东新城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邓俊新 2015-03-25 10:48:46
[摘要]西安新丝路工程机械博览中心项目的落户,将对沣东新城的汽车产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新丝路工程机械博览中心项目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国际车城板块正式开工建设。

  华商报讯(记者邓俊新) 近日,新丝路工程机械博览中心项目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国际车城板块正式开工建设。

  作为2015年西安市建设的战略新兴产业和现代工业重点项目——西安新丝路工程机械博览中心项目的落户,将对沣东新城的汽车产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同时,该项目是在三桥地区原有工程机械销售业的基础上,为规范当地汽车销售市场,整合地区汽车消费资源,而专门打造的陕西唯一一家永久性、专业性、规范性的工程机械设备市场,建成后销售范围将辐射整个西北地区。

  沣东新城国际车城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表示,西安新丝路工程机械博览中心项目的开工,对于三桥地区完善汽车产业链的升级,带动当地及周边汽车产业、房地产业及服务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西咸新区 沣东新城新丝路 工程机械中心项目

上一篇:工商登记就近办理 沣东市民不再受属地限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