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旅行团旅游大巴普吉岛坠崖 事故导致3死14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3-26 05:59:36 编辑:白玫 作者:刘苗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天中午,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在泰国旅游胜地普吉岛发生侧翻坠崖,3名游客当场死亡。华商报记者多方核实获悉,该旅行团由陕西国际旅行社组织,共有17名游客,他们24日从西安出发抵达普吉岛,原计划玩6天4晚。目前,14名受伤游客中已有11人办理出院手续,3人住院治疗。

  据泰国媒体报道,昨日中午,一辆载着中国游客的大巴在普吉岛卡塔海滩附近的山路上行驶时发生侧翻,跌下路旁山崖,3名中国游客当场死亡。当地警方初步判断是大巴的刹车系统发生故障所致。

  陕西省旅游局:旅行团从西安出发

  昨天下午5时许,中国驻普吉领事办公室工作人员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称,事故发生时大巴上共有18名中国游客(后证实为17名),除3名死者外,其他游客均因受伤被送往普吉当地医院,其中大多数人为皮外轻伤,经医护人员处理后离开;有3人伤情较重。工作人员称,事发后,驻普吉领办第一时间与普吉府政府交涉,要求医院全力救治伤员,驻普吉领办已派员看望受伤游客。华商报记者随后致电陕西省旅游局,监督管理处工作人员称,已获知该消息,目前可以确定“该旅行团是陕西的,从西安出发”,其他细节仍在等进一步报告。

此前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普吉岛 旅行团 陕西 大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