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陵灭门案疑犯:警方悬赏6万元 觉得自己很值钱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5-03-26 06:19:34
[摘要]专案组民警介绍,李朴在肢解完受害人尸体之后,使用受害人家里的拉杆箱装尸块,然后穿了受害人的衣服和鞋离开,出去抛尸。

  高陵灭门案疑犯李朴落网、作案经过、逃亡线路的消息昨日经过华商报的报道之后,事发的高陵长庆西路水岸花城小区几乎所有居民都知道了,因为,他们时时刻刻都在关注着这个消息。

  看到疑犯想起受害者居民落泪

  昨日下午4时30分许,雨突然大了起来,高陵灭门案疑犯李朴被专案组的20余名特警押解着,前往水岸花城小区指认现场。在此之前,他于下午2时30分和3时30分分别前往西安高新区徐家庄和凤城一路南康村指认现场,南康村是他抛尸的现场,而徐家庄是他和情妇张某某租住的地方,杀人之后,李朴曾去那里休息。

  水岸花城小区近百名居民早早地等待着,还有商户准备好了鞭炮,“这个案子让我们心情很沉重,这么快就抓住了疑犯,真是大快人心。人被抓住了,我们心里也踏实了。”住户王先生说,连三岁的孩子都不放过,凶手实在是太可憎了。

  从小区大门到一号楼A座单元门大约有50米的距离,李朴被押解着进入小区之后,鞭炮声响了起来。面对小区住户的指责声,李朴一脸平静,还时不时地看向周围。看到他的这种样子,有住户忍不住叹息:“为什么这么残忍?简直是没有底线。”

  住户方女士还落了泪:“死者一家三口很可怜,尤其是那个3岁的小男孩,他咋能下得了手嘛。”

  指认现场时,特警守在一楼单元门口,禁止任何人靠近。

  用受害人家里的拉杆箱装尸块

  在水岸花城指认现场持续到下午5时40分许,随后,特警又带其进入小区内的一家超市。据了解,3月15日,疑犯李朴在肢解受害人的时候,还曾下楼在这家超市购买过装尸块的塑料袋。

  从李朴被特警带着进入小区到离开,整个过程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在其离开的时候,很多业主都大声喊着骂着,释放着他们心中对凶手的痛恨。

  专案组民警介绍,李朴在肢解完受害人尸体之后,使用受害人家里的拉杆箱装尸块,然后穿了受害人的衣服和鞋离开,出去抛尸。

  昨晚10时许,专案组民警带着李朴前往钟楼盘道指认另外一个现场—作案前,他曾在一家商店里花了20元钱购买了一把10厘米长的匕首。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高陵 疑犯

上一篇:周至一景区官微发招聘信息 游客点击被骗近8000元 下一篇:陕西拟规定国家工作人员多生两个子女将被开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