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帅哥肉花求婚胖女友 一束肥牛鲜花惊呆众人

国内 东北网 2015-03-28 13:53:02
[摘要]面对突如其来的惊喜,女友也是感动的哭了,当即答应了男友的求婚,两人紧紧相拥庆祝这一幸福的时刻。一时间,这场羡煞旁人的浪漫求婚成为整个餐厅焦点,用餐众人纷纷拍照、起哄甚至鼓掌,微博微信也是满天飞。

  帅哥肉花求婚胖女友,爱她就送她肥牛鲜花吧!如今这个创意的时代就是不缺创意,对于表白的方式更是层出不穷,继早前火爆网络的“壁咚”求爱之后,近日北京再现神求婚,小伙子用的是最传统的送花,但是他的花不是真的花,而是用肥牛做成的,这个创意立即引来网络围观热议。

\

  帅哥肉花求婚胖女友

  女友是一个胖胖的女子,小伙子想用这种方式告诉自己的女友,不管你长得是肥是瘦,都依然爱着你!

  这起感人的求婚故事发生在北京某火锅店内,3月27日中午,当时正值人流高峰,只见一名小伙子手捧鲜花来到女友面前求婚,围观的人仔细才发现,原来小伙子的鲜花是用肥牛制作的。

  面对突如其来的惊喜,女友也是感动的哭了,当即答应了男友的求婚,两人紧紧相拥庆祝这一幸福的时刻。

  估计这位肥牛哥又要火了,用肥牛做鲜花求婚他还是头一次,最后求婚成功也是让人高兴,所以不管你用什么方式,能求婚成功就是好的,并不是在乎金钱有多少,而是看你到底有多爱她!

  春暖花开,又到了求爱求婚的季节,大家所用的方式也千奇百怪。3月27日中午,继风靡全球的“壁咚”表白之后,一场别开生面的“肉咚”求婚闪亮登场,让围观众人惊叹不已。网友惊呼:“肉咚”比“壁咚”更霸气,更让女生没有抵抗力!

  霸气又浪漫的“肉咚”求婚发生在3月27日中午,北京某知名火锅店内。用餐高峰段,一位帅哥突然单膝跪地,捧出一束用肥牛卷拼成的精美花束,向身旁胖胖的女友求婚,惹得现场无数美女艳羡。而女友被感动到手足无措,当场表示同意,随后喜极而泣,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

  一时间,这场羡煞旁人的浪漫求婚成为整个餐厅焦点,用餐众人纷纷拍照、起哄甚至鼓掌,微博微信也是满天飞。一位网友表示:“用肥牛当鲜花,漂亮又实惠,还投女友所好,实在是年度最佳求婚利器!”

编辑:魏玉超

相关热词搜索:女友 肥牛 帅哥 女友求婚 肉咚 壁咚 爱她 抵抗力 鲜花 热议

上一篇:"三桶油"去年日赚5.88亿元 同比大幅下滑15.3%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