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钟楼今晚为地球熄灯 今晚你熄灯了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5-03-28 21:12:48
[摘要]“熄灯了。” 西安钟楼附近,不少市民讨论着。3月28日晚8时30分,西安钟楼关灯,跟全球7000多座城市、13亿人共同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91.jpg

“熄灯了。” 西安钟楼附近,不少市民讨论着。3月28日晚8时30分,西安钟楼关灯,跟全球7000多座城市、13亿人共同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当晚,钟鼓楼、大雁塔广场等标志性景点景观灯将熄灭一小时。你可以熄灭家里不必要的灯光,走上街头,和古城的标志性建筑一起来见证西安的别样美丽。

  “地球一小时”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全球参与规模最大的开源性环保行动,倡导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周六晚上8点半到9点半,关掉不必要的灯和其他耗电设备,以表达对气候变化的关注。你会参与吗?

  华商记者 黄涛 图/文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明天过后西安又将迎降雨天气 踏青要抓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