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0市民脚写史上最大"西安" 72岁老人用47分钟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5-03-29 06:46:29
[摘要]昨日上午,史上最大的“西安”二字,在200名暴走达人的脚步下诞生。行程4~6公里,一笔一画都是暴走达人用双脚写就。

  

\
\
\

  华商报讯(记者 赵国强) 昨日上午,史上最大的“西安”二字,在200名暴走达人的脚步下诞生。行程4~6公里,一笔一画都是暴走达人用双脚写就。

  72岁老人走“西”字 4.6公里用时47分钟

  昨日上午9时,由华商网主办的“young西安 走出史上最大‘西安’”活动拉开帷幕。200名暴走达人齐聚中贸广场购物中心,大家精神抖擞,期待完成这一壮举。200人分为两组,每组各100人,主持人一声令下,按照预定路线,大家开始暴走,以双脚为笔,书写“西安”,一组写“西”,一组写“安”。上午12时,“西安”两字终于写就。

  其中“西”字以南稍门为起点,途经南关正街、建西街、永胜路、明胜路、文艺北路、仁义路、体育馆东路、南郭路等8个路段,行程在4~6公里;“安”字也以南稍门为起点,途经南关正街、体育南路、文艺北路、建西街、长胜街、明胜路、永胜街、友谊东路、测绘西路、友谊路、名胜街、南郭路等12条路段,行程5~6公里。

  据悉,本次活动的参与者有学生、老师、白领、公务员等,年龄最小的8岁,年龄最大的是一位72岁的老大爷,而且老大爷是写“西”组中首先到达终点的达人,走了4.6公里用时47分钟。

  活动参与者刘女士说,本次活动形式别致有趣,像一次行为艺术,通过这样的另类方式呼吁大家运动起来,也呼吁更多人关注西安。

  爱运动妹子可上传靓照 有机会当选春季young女神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运动,关注自身健康。夜跑团、运动打卡、荧光跑等各种运动形式在网友间流行起来,多样化的形式充斥着包含上班族在内的各种人群的业余时间。可是怎样才能使运动变得更有趣?

  本次“young西安 走出史上最大‘西安’”活动跳出以往暴走的简单形式,号召网友用运动轨迹展现自己的运动成果和信心,活动一经推出,就吸引网友们的热情报名。

  本次活动中,网友利用手机里的任意计步软件,在指定的路线上通过移动步伐,形成轨迹图,用走路的方式在地面形成最大的“西安”二字。

  此外,3月30日起,热爱运动的妹子还可登录专题上传自己的运动照片,华商网将通过投票评选出西安春季young女神!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暴走 西 西安 南关正街 南郭路 华商网 稍门 达人 行为艺术 中贸

上一篇:博鳌亚洲论坛:西安要打造成内陆型改革开放新高地 下一篇:西安醉酒男轧人撞墙逃逸 央求围观者"放他一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