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2岁女童成印度最小弓箭手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陈晓 朱盈库 2015-03-29 11:35:29
[摘要]据美国合众国际社3月26日报道,印度两岁小女孩多莉·诗凡妮·契鲁克里( Dolly Sivani Cherukuri )在展示其射箭的精准度后,被《印度纪录》评为该国最年轻的弓箭手。

两岁女童成印度最小弓箭手 欲破世界纪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3月26日报道,印度两岁小女孩多莉·诗凡妮·契鲁克里(Dolly Sivani Cherukuri)在展示其射箭的精准度后,被《印度纪录》评为该国最年轻的弓箭手。

  这名还在学步的幼童分别在距离15英尺(约4.6米)和22英尺(约6.7米)的地方拉弓,共射出72箭,总得分388分。

  多莉的父亲萨蒂亚纳拉亚纳(Satyanarayana)称,多莉的下一个目标是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并参加英联邦运动会。

  (原标题:两岁女童成印度最小弓箭手 欲破世界纪录)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弓箭手 女童 印度纪录 Dolly 总得分 英联邦运动会 Cherukuri Sivani Satyanarayana 环球网

上一篇:德国坠机航班:副驾驶曾称"要做件大事让人记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