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男子捕蛇时意外发现蛇中有蛇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5-03-29 11:36:43
[摘要]听闻过蛇吞食小动物,甚至如小羊羔那样比它大许多的动物,但从未听闻蛇也会吞食同类。据英国《镜报》 3月26日报道,一名男子在剖开一条巨蛇的腹部时,竟然发现其腹内还有一条巨蛇。

英男子捕蛇时意外发现蛇中有蛇

  【环球网综合报道】听闻过蛇吞食小动物,甚至如小羊羔那样比它大许多的动物,但从未听闻蛇也会吞食同类。据英国《镜报》3月26日报道,一名男子在剖开一条巨蛇的腹部时,竟然发现其腹内还有一条巨蛇。

  据报道,一群男子捕获一条巨蛇后,对其异常肿胀的腹部很好奇,于是将蛇腹部剖开,发现其肚中竟然是另外一条大蛇。这群男子取出蛇肚中的大蛇,发现两条蛇几乎同样大。这群男子还将这个过程录了下来。

  众所周知,蛇可以吞食数倍于自己体型的食物,这是由于蛇的口腔是由筋、肌肉和韧带组成,所以才可以如此灵活。(实习编译:吴学曾 审稿:张雪)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责编:王潇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男子 腹部 镜报 环球网 吴学 肿胀 Huanqiu 韧带 口腔 剖开

上一篇:德国坠机航班:副驾驶曾称"要做件大事让人记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