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眉县一农家设非法电台 夜间播性药广告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5-03-30 09:17:31
[摘要]3月24日,宝鸡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与宝鸡市公安局联合对藏匿在眉县汤峪镇一农家的非法电台依法捣毁。

  盗用合法电台频率,每晚播放性药广告。3月24日,宝鸡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与宝鸡市公安局联合对藏匿在眉县汤峪镇一农家的非法电台依法捣毁。

  去年12月底,两个操外地口音的年轻男子驾车来到眉县汤峪镇新联村65岁村民张某家租房。双方商量好,半年房租800元,预付500元电费为前提条件,之后二人离开。

  今年2月28日,二人拉来非法广播电台发射设备,并安装设置好,一次向张某付清了1300元后,便匆匆离开。前不久,附近群众发现,每天晚上,一个陌生的频率都在播放非法保健品和医药广告,于是向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投诉。经宝鸡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核对,该电台属非法广播电台。

  3月24日,宝鸡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联合宝鸡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来到该村,在张某家中,执法人员查获非法广播发射设备4套。同时执法人员发现,该设备程序已经设定好,每晚8时准时播放。据张某讲,自从两名男子付清租金后,他们便再没有回来。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华商记者 周金柱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眉县 农家 电台 广告

上一篇: 宝鸡男子为上网专偷饮食店 被判刑8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