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违反作风规定 眉县约谈14单位“一把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5-03-30 09:18:16
[摘要]3月20日,眉县纪委对纪律作风检查中发现问题的14个镇、部门“一把手”实施集体约谈。

  3月20日,眉县纪委对纪律作风检查中发现问题的14个镇、部门“一把手”实施集体约谈。

  眉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少鹏指出,2015年是中央确定的党风廉政建设“问责年”,各级正风肃纪的力度明显加大。面对作风建设新常态,个别单位仍然出现干部职工上班玩游戏、工作不在状态等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说明一些干部职工纪律意识较差、心存侥幸,也反映出个别领导干部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淡薄。

  而先后开展了明察暗访12次,对发现问题的14个单位、28名违纪人员进行点名通报批评,对相关单位“一把手”进行了主体责任约谈。

  据悉,今年眉县大力整治干部“慵懒散”等作风顽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真正让作风建设新常态落地生根。华商记者 周金柱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眉县 一把手 作风 单位

上一篇:眉县一农家设非法电台 夜间播性药广告 下一篇:安康亲哥俩吵架后弟弟自杀 法院判兄赔两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