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国夫妇带孩子环游世界 孩子地理生物数学变好

国际博览 人民网 2015-03-30 17:18:38
[摘要]英国威尔士的一对夫妇决定,要给他们的两个还在上小学的女儿“一次难忘的家庭教育”,攒钱9年带孩子环游世界,视野开阔,自信力增长。

  用攒了9年的钱飞了48000多公里,做一次难忘的家庭教育

  休学一年游玩世界36个地方

  英国威尔士的一对夫妇做了一个决定,要给他们的两个还在上小学的女儿“一次难忘的家庭教育”。为了这次教育,他们省吃俭用攒了九年的钱,给孩子请了一年假,然后就开始了环球旅行。

  这一年他们一共飞了48000多公里,去了12个国家的36个地方。

  从2013年9月到2014年8月,他们的足迹遍布加拿大、中国、印度、法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柬埔寨、越南、泰国、斐济。

  至于这次家庭教育孩子们学到了什么,老爸说,开阔了视野,体验了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这么逛了一圈,地理什么的不用教了, 生物什么的很多也都见到了。 跟各国小孩儿玩在一起沟通能力和自信力日益增长

  更关键的!天天让她们换汇率玩儿,数学都变好了!

编辑:娱乐实习生-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生物 数学 地理 环游世界 夫妇 英国

上一篇:加拿大飞机冲出跑道致23人伤 着陆前曾撞击天线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