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融侨馨苑东区围墙倾斜 百米长墙体有8条裂缝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5-03-31 07:31:05
[摘要]昨日,融侨馨苑东区北围墙越来越歪,小区物业用钢管将围墙顶住,在旁边设置了警示标志华商报记者张杰摄。专用排水设施因坍塌、堵塞、爆裂等造成功能障碍,危及人身、财产安全的。

\

  昨日,融侨馨苑东区北围墙越来越歪,小区物业用钢管将围墙顶住,在旁边设置了警示标志 华商报记者 张杰 摄

  半年前,电子西街融侨馨苑的业主突然发现,小区北围墙里其他路灯还是离围墙有几十厘米,其中一个路灯罩竟然靠在围墙上了,慢慢的路灯罩也变形了。原来不是路灯变歪了,而是围墙越来越“歪”了。

  >>业主 小孩在墙下玩很危险

  半年前的一天,家住电子西街融侨馨苑18号楼的马先生意外发现,小区北围墙的其他路灯罩离墙还有几十厘米,有一根和围墙“亲密接触”了。起初还以为是路灯歪了,再一看是围墙的一段向内倾斜了,这一百多米的围墙上已出现了不少裂缝。小区业主立即向物业反映。

  马先生说,给物业反映后,过年前,物业采取临时紧急措施,用钢管顶住倾斜的那段墙。可是最近,马先生又发现,当时挨着墙的路灯罩已被墙挤歪了,又有一根路灯的路灯罩挨着内墙了。“说明这段危墙还在倾斜,还有小孩经常在下面玩,非常危险。”

  >>探访 百米长墙体有8条裂缝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融侨馨苑18号楼楼下的小区北围墙看到,物业将最严重一段约百米围墙加了两根钢管支撑,并在旁边用红色条幅拉了警戒线,墙面多处贴着“注意安全请勿靠近”。记者数了一下,这段墙体上有8处明显裂缝,有的裂缝旁贴着“计划整改中”。

  在这处围墙路面上,记者看到,恰好有一段柏油路面被修补过,而这段路面比正常路面略低。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围墙 外墙防水 小区物业 专有部分 小区业主 裂缝 外墙饰面 共用设施设备 融侨 馨苑

上一篇:周末西安道路迎高峰 快看易堵路段及分流方式详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