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2015年清明放假通知 连休3天高速免费通行

国内 生活日报 2015-03-31 14:46:34
[摘要]2015年清明放假通知,今年清明节小长假一共有3天,4月4日起至4月6日。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费的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再过半个多月将迎来2015年清明节假期,据了解,今年清明节小长假一共有3天,4月4日起至4月6日。放假期间,高速免费。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2015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内容,2015年清明节假期为4月5日,4月6日(星期一)补休,因此今年的清明节小长假一共有3天,4月4日起至4月6日。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高速免费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四个假期。因此,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对7座及以下小客车实施免费通行政策。免收通行费的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编辑:娱乐实习生-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2015年清明放假通知

上一篇:蓝思科技股价暴涨 周群飞压陈丽华成中国新女首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