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曝中国内地女首富 昔日打工妹现身价462.2亿

社会新闻 新文化报 2015-04-01 08:56:51
[摘要]昔日深圳“打工妹”周群飞晋身新的中国内地女首富终于成为了现实。462.2亿的身家,将周群飞推上了中国内地女首富的宝座。按照2015胡润全球富豪榜的数据,之前的内地女首富为碧桂园的杨惠妍,其身家约为400亿。

  昔日深圳“打工妹”周群飞晋身新的中国内地女首富终于成为了现实。蓝思科技自3月18日上市后,股价就连续“一”字涨停,昨日报收于78.08元/股,公司董事长周群飞手中所持的5.92亿股市值高达462.2亿元,正式跃升为中国内地女首富。随着股价的飙涨,蓝思科技的总市值也飙进了创业板的前三位,仅次于乐视网和东方财富。

  462.2亿的身家,将周群飞推上了中国内地女首富的宝座。按照2015胡润全球富豪榜的数据,之前的内地女首富为碧桂园的杨惠妍,其身家约为400亿。

  综合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打工妹 周群飞 蓝思 首富 内地 股价 涨停 东方财富 创业板 碧桂园

上一篇:浙江现实版“五十度灰”:总经理玩虐待游戏入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