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艾弗森否认5月中国行 西安站与美方沟通比赛继续

综合新闻 华商网 作者:孙元华 2015-04-01 18:06:39
[摘要]作为NBA1996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阿伦·艾弗森在大洋彼岸中国有众多球迷。

艾弗森 私人社交平台.jpg

艾佛森发推特表示自己并没有中国行的计划

作为NBA1996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阿伦·艾弗森在大洋彼岸中国有众多球迷。年后一直有消息称,艾弗森已经和经纪团队以及中国文化传媒公司确定,今年5月将带领美国明星队访问中国多座城市,其中包括古都西安。北京时间昨天,艾弗森在社交平台上公开发声,称自己没有这个访问计划,并希望自己的球迷们不被误导。

11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的艾弗森,还曾担任过美国男篮梦之队队长。2013年10月30日,艾弗森在费城正式宣布退役,身后留下一众球迷潸然泪下。因为球风彪悍,个性十足,世界范围里艾弗森也拥趸众多,在中国更是有着各样有关他的QQ群和贴吧等。

今年年初,有关艾弗森将在5月展开中国之旅的消息就传开。3月中旬,华商报记者曾接触到陕西省内一家体育公司负责人高先生,并见到了有关艾弗森中国之旅西安站的多份宣传海报。这份海报曾写明,由艾弗森领衔的美国明星队将在五月中旬于西安一篮球馆对战吉林东北虎篮球队。在华商报记者登陆的多个本地篮球QQ群,更是有着不断更新但缺乏出处的有关艾弗森来西安最新消息。

美国当地时间3月31日凌晨,艾弗森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文称,“我郑重宣布,我没有也永远不会同意和天津某某文化传媒公司合作的5月5至5月28日(中国)巡回赛。我我非常喜欢自己在中国的球迷,我不希望他们被误导,谢谢。”截止今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也没有联系上艾弗森提到的那家天津公司。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艾弗森 国行 方正 美方

上一篇:盘点陕西省地方政府网站 栏目空白成部分官网通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