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民党荣誉副主席蒋孝严 将参加清明公祭黄帝典礼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琳 2015-04-02 05:59:58
[摘要]华商报记者昨日从省台办获悉,中国国民党荣誉副主席蒋孝严将应邀赴陕西,出席4月5日在黄陵县桥山举行的2015 (乙未)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

  华商报讯(记者陈琳)华商报记者昨日从省台办获悉,中国国民党荣誉副主席蒋孝严将应邀赴陕西,出席4月5日在黄陵县桥山举行的2015(乙未)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

  据了解,蒋孝严将于4月4日抵达西安,在陕期间,他还将与陕西有关领导会见,并赴延安参观。蒋孝严长期致力于两岸交流合作,与陕西的交情也颇深,常为台商在陕西发展四处奔走。2005年4月5日,时任中国国民党中常委的蒋孝严曾代表国民党,出席在黄陵举行的清明节公祭轩辕黄帝典礼,这是国民党56年来首次正式受邀参加黄帝陵祭祀活动。2009年11月,海峡两岸(陕西)经贸科技合作大会在西安举行,时任中国国民党副主席的蒋孝严出席并发言。去年5月蒋孝严还以中国国民党荣誉副主席的身份来陕参加了第十八届西洽会暨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

  多年来,前来拜祭黄帝陵的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华人华侨已超百万人次。连战、吴伯雄、宋楚瑜等都曾率团到黄帝陵谒陵祭祖。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蒋孝严

上一篇:陕籍新兵入伍前 将先看延安精神电影接受教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