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吴英案现转机 再次申诉直接指向其“罪与非罪”

社会新闻 华夏时报 2015-04-02 10:28:53
[摘要]3月26日,吴英案律师朱建伟、吕海波再赴浙江东阳,与吴英父亲吴永正商议后,决定以特快专递的方式向浙江省高院等部门提交补充申诉状,吴英案或由此迎来新曙光。

  备受关注的吴英案涉案资产到底有多少?资产是否够偿还其负债?吴英案律师经过一年多的详细整理和调查,得出答案:吴英案总资产减去总负债为973185488元-591465000元=381720488元,资产大于负债,吴英足够还债!

  3月26日,吴英案律师朱建伟、吕海波再赴浙江东阳,与吴英父亲吴永正商议后,决定以特快专递的方式向浙江省高院等部门提交补充申诉状,吴英案或由此迎来新曙光。

  与此同时,3月初,中办国办发布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刑事诉讼涉案财物处置工作的意见》,要求解决发生在刑事诉讼涉案财物处置的过程中的司法不公、贪赃枉法等突出问题。而一直饱受诟病的吴英案资产处置工作仍然进展缓慢,吴英案律师指出,东阳官方在本案涉案资产处置上存在诸多不规范甚至违法违规之处,他们将督促有关方面落实上述文件精神。

吴英案多处财产价值被低估 中央文件推动案件现转机

  吴英案资产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吴英案现转机

上一篇:河南中原之门烂尾:一场政绩工程“灾难片” 下一篇:广州区伯否认嫖娼 拘留所见网友时称其被冤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