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大副教授被公公掐死 当日下午与公公发生过争吵

社会新闻 华东在线 2015-04-03 09:51:35
[摘要]昨天,警方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这起悲剧由家庭矛盾引发,事发当日下午王某和公公因为琐事争吵,更多案情细节仍在调查核实中。

农大副教授被公公掐死 当日下午与公公发生过争吵

农大副教授被公公掐死 当日下午与公公发生过争吵

  3月31日下午5点左右,合肥奥林花园3期发生一起悲剧,35岁女子王某在家中被公公掐死(详见本报昨日报道)。昨日,记者来到王某任教的安徽农业大学,其同事称王某工作认真,半年前刚评上副教授,警方则透露,王某和公公前一天下午发生过争吵。

  半年前刚评上副教授

  昨日下午4点左右,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前往受害女子王某生前任职的安徽农业大学经管学院。在她的办公室里,备课教案和教科书依然整齐地摆在书柜中。

  两名同事表示,王某对待工作态度认真负责,为人热情开朗,同时教授本科生和研究生,还兼职辅导员,半年前刚刚评上副教授。“这段时间也没看她情绪有啥不对的。”一名女老师说,上学期,王某把儿子交给母亲带了一阵子。

  而在经管学院党政办,一名男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自己是刚听说这个悲剧,而王老师见到人都很热情客气,2005年硕士毕业后,在安农大任教至今已经有10年了。

  记者找到王某的高中同学张陵(化名),他也在经管学院任教。“她学理科,学习成绩非常好。我们1998年高考,她2005年硕士毕业后,一直在学校任教。”

编辑:实习生-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农大副教授被掐死

上一篇:消防员拽住跳楼女子手臂 疑失恋轻生女子最终获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