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忘给妻子带饭 争吵夺菜刀将妻子割喉致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5-04-03 13:34:54
[摘要]在杀害妻子的那一刻,他或许是真的后悔了,毕竟婚姻来之不易,女儿也仅仅只有8个月大,但一切都晚了。

在杀害妻子的那一刻,他或许是真的后悔了,毕竟婚姻来之不易,女儿也仅仅只有8个月大,但一切都晚了。

这场悲剧发生于3月31日晚11时许的蓝田县三里镇。结婚仅仅一年多的夫妻俩口因琐事发生口角,最终在打斗中丈夫拿菜刀割破了妻子的颈静脉,失血过多死亡。妻子死亡,丈夫被拘,他们的女儿只有8个月大。

华商记者从多方了解到,事发当晚妻子王女士想让在外打工的丈夫段师傅回家后给她带份饭,可谁知当晚丈夫因去亲戚家帮忙,回来时已到深夜11时,没有给妻子买饭。就因为这鸡毛蒜皮的小事,两人发生了口角,妻子甚至拿出了菜刀,但被丈夫抢走,随后悲剧就发生了……

华商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案发后一小时,丈夫段某投案自首,目前已被蓝田警方刑拘。

他俩8个月大的女儿目前由爷爷奶奶照顾。

华商记者 谢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丈夫 妻子 亲戚家 静脉

上一篇:刘翔团队透露刘翔将退役 或会用微博宣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