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沙男子同时交17个女友 6招练火眼金睛辨别渣男

社会新闻 潇湘晨报 2015-04-03 15:10:21
[摘要]男子同时交17个女友,其一名女友去医院探望,却怎么也没想到,袁某的病床前围了十几名自称是男友“妻子”的女子。

  男子同时交17个女友

  女友之一接受媒体访问

  17个女友都这么死心塌地的跟着他,难不成男子是王思聪这样的国民老公?

  小编的高能密探告诉小编,袁某只是长沙县一个普通的男子,能同时交17个女友,而且女友们各自都不知道对方的存在,这位小哥的段位……小编表示拜服!

  视频实录:17位女友探望他一人

  主持人:今年21岁的小丽是湘潭人,上个月的24日晚上,小丽突然接到了电话,自己的男朋友袁某(音)因车祸重伤住院。心急火燎的小丽赶紧去探视,可她万万没有想到,当赶到医院的时候,袁某的病床前竟然围了十几名自称是男友妻子的女人,小丽一下子就蒙了。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医院时,小丽正守在病房门口。刚刚做完检查的袁某,很快就被家人推进了病房。

  小丽:一对台词,他对我们说的话都是一样的。第二天,又有女孩子找过来,我们现在知道的话,有二、三十个人了。

  小丽告诉记者,自己和袁某是在去年三月份认识的,见对方体贴入微,两人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见两人的感情也很稳定,小丽甚至还将自己的爱车借给了男友使用。可是上个月24日,正在上班的小丽接到医院打来的电话,称袁某因车祸重伤入院,可是当他赶到医院时才发现,自己并不是袁某的唯一女友。

  小丽:我跟他相处了一年半,我眼泪水都流干了,他在医院的时候,我急得跟什么样的,后面不停有美女出来,我哭都哭不出来了。

编辑:娱乐实习生-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男子同时交17个女友

上一篇:玩笑?谷歌宣布删除cnnic证书 称发现一批假证书 下一篇:普宁高铁站闹事:上访变成违法 4名挑头分子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