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宝成线因泥石流中断6小时 已于今早抢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沐辉 2015-04-05 09:23:12
[摘要]5日凌晨2时许,因降雨宝成线青石崖至秦岭间发生泥石流,线路暂时中断。目前,铁路部门已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紧急抢修线路。

  记者从西安铁路局获悉,5日凌晨2时许,因降雨宝成线青石崖至秦岭间发生泥石流,线路暂时中断。目前,铁路部门已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紧急抢修线路。

  同时,对受影响的部分客车采取了迂回运输等措施,并为晚点列车的旅客准备了水和食物。 迂回列车包括K291次,T7次,K245次,K545次,K246次,K1364次。

  经过铁路部门抢修,中断线路于今早8:02抢通,铁路部门目前正组织晚点列车恢复运行。 华商记者 周沐辉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宝成线 泥石流 小时

上一篇:西汉高速西安方向秦岭服务区等解除管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