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0个月大婴儿滚进开水盆 全身60%面积烫伤

社会新闻 武汉晨报 作者:戴旻阳 2015-04-06 15:13:33
[摘要]昨日中午,在市三医院烧伤科病房内,只有10个月大的男婴鑫鑫(化名)啼哭不止,陪伴他的妈妈黄诚不停轻抚着他。黄诚赤手从开水盆里抢出鑫鑫,她的右手手指及左手也被烫伤,全部被纱布包裹。

10个月大婴儿滚进开水盆 全身60%面积烫伤(图)

  黄诚深情地凝视着儿子鑫鑫。记者戴旻阳 摄

  武汉晨报讯 昨日中午,在市三医院烧伤科病房内,只有10个月大的男婴鑫鑫(化名)啼哭不止,陪伴他的妈妈黄诚不停轻抚着他。

  黄诚说,4月1日下午4时许,黄诚在黄冈家里准备给鑫鑫洗澡,当时“孩子躺在床上,开水盆离床四五米”,突然鑫鑫从床上滚进开水盆里,她立即将鑫鑫从开水盆中抱出,脱掉孩子的衣服,拨打120。急救车将鑫鑫送往当地医院做简单处理后,当晚7时孩子被送到武汉市三医院。

  经医院检查,鑫鑫全身60%面积达到3至4级烫伤。

  目前,鑫鑫刚做完第一次手术,烧伤部分用人造猪皮包裹,防止血液、水分流失。手术很成功,但孩子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黄诚赤手从开水盆里抢出鑫鑫,她的右手手指及左手也被烫伤,全部被纱布包裹。“只是脱皮,没什么,”黄诚说,“倒是鑫鑫很坚强,看着让人心疼,送医当晚,一直不会说话的孩子突然喊出一句‘爹爹’,他疼,牙齿不停抖,咬住我的手,却始终没哭。”

  据悉,黄诚一家三口靠丈夫当电工挣钱,月收入3000多元。目前鑫鑫已花了5万元医疗费,借无可借。但黄诚说,只要有一线希望,无论如何她都不会放弃救治孩子。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黄诚 烫伤 滚进 水盆 婴儿 全身 手术 面积 孩子 医院检查

上一篇:沈阳宠物狗街头卖艺引围观 半天进账千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