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6岁熊孩子要坐火车玩 凌晨独自乘车到西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5-04-08 15:28:24
[摘要]4月7日清晨5时15分,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站派出所执勤二队民警王伟在站台巡视时,发现一名6岁左右的男童独自在站台游荡,为保安全,民警将其带至值班室。

火车.jpg

4月7日清晨5时15分,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站派出所执勤二队民警王伟在站台巡视时,发现一名6岁左右的男童独自在站台游荡,为保安全,民警将其带至值班室。男孩说自己叫毛毛,他是当日凌晨独自一人乘坐火车来到西安的。

民警对男童提供的父母姓名、家庭住址等信息进行网上比对,均无所获,男孩自述的父亲电话也一直无法拨通,除此之外,男孩无法提供更多有用信息,民警根据男童的口音判断应该是陕北人。综合男孩出现在站台的时间和位置,民警推断男孩可能是在延安车站上车,乘坐T41次列车来到西安。民警根据延安站监控录像得到了进一步核证实,随后民警立即将情况通报给了延安站派出所及延安市110,请求留意近期有无群众报案称孩子丢失。

4月7日下午1时,男孩的母亲尹女士得知孩子在西安后立即打来电话进行确认,并于当晚7时赶到西安,与分别18个小时的儿子见面。

据尹女士称,她在延安火车站广场外经营一家小商店,由于4月7日凌晨购物的旅客较多,她忙着招呼生意,就让6岁的小儿子在商店门口玩耍,期间听见小儿子说了一句“我要坐火车去玩”,觉得是玩笑话就没当真。当日凌晨一时许,她发现孩子不见了,以为孩子自己回屋睡觉去了,没有在意。当她准备睡觉时才发现孩子没在家,直到天亮时也没找到孩子,到派出所报案时,才知道小儿子居然独自一人坐火车跑到西安了。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延安 火车 西安 孩子

上一篇:西安中考体育今开考 新增3大球成难点 下一篇:西安港务区邮局正式挂牌 日处理邮件达2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