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紫昕花庭小区地下室冒烟 原是配电室检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于卓 2015-04-15 09:34:45
[摘要]4月15日上午9时许,位于西安市东二环的紫昕花庭小区门口一栋楼的地下室不停地往外冒着青烟,青烟飘到小区院子里就像电影中的仙境一样。

c7beb516.jpg

  4月15日上午9时许,位于西安市东二环的紫昕花庭小区门口一栋楼的地下室不停地往外冒着青烟,青烟飘到小区院子里就像电影中的仙境一样。走近冒烟的地下室窗口会听到轰鸣声。

  小区物业一工作人员称,冒烟的地下室是小区的配电室,冒烟的原因是正在检查应急备用发动机,因为发动机不常使用,启动时因为摩擦产生了青烟。

  华商记者 张成龙/文 于卓/图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青烟 地下室 仙境 地面 小区

上一篇:红白鼯鼠飞到镇坪一居民楼 小脸萌萌哒 下一篇:汉中六旬老人卖旧书20余年 藏旧书上万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