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猝死it男考勤记录曝光 生前连续5天凌晨打卡

社会新闻 人民网 2015-04-15 14:45:33
[摘要]3月24日一早,深圳36岁IT男张斌被发现猝死在公司租住的酒店马桶上面,当日凌晨1点他还发出了最后一封工作邮件。在死前一天,张斌曾对妈妈说,“我太累了。”

\

猝死it男考勤记录曝光 连续5天凌晨打卡

  3月24日一早,深圳36岁IT男张斌被发现猝死在公司租住的酒店马桶上面,当日凌晨1点他还发出了最后一封工作邮件。在死前一天,张斌曾对妈妈说,“我太累了。”记者昨日获取的张斌生前考勤纪录也显示,张斌生前两个月曾连续多日加班到凌晨,且周末基本无休。

  事发至今已过了20天,但是张斌的工伤申请材料仍迟迟未上交社保局。昨日上午,张斌家属再次来到闻泰通讯深圳分公司的大门外,拉横幅、放哀乐,指“公司吃人”,“天堂没有加班”。据张斌的妻子闫女士介绍,事发至今已经20多天,不仅该公司领导未曾上门慰问,而且该公司迟迟未将工伤申请材料上交。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猝死IT男考勤纪录

上一篇:女警吃零食说脏话被停职 公务员示范岗荣誉遭质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