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正文

2015“紫薇之家”商业品牌联盟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政企快线 华商网 2015-04-17 15:09:55
[摘要]紫薇地产分别与人人乐超市、田亮阳光运动会所、瑞吉欧幼儿园、福田幼儿园、西罗姆社区医疗机构等品牌商家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4月17日上午,2015“紫薇之家”商业品牌联盟签约仪式暨人人乐紫薇·东进门店启动仪式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紫薇地产分别与人人乐超市、田亮阳光运动会所、瑞吉欧幼儿园、福田幼儿园、西罗姆社区医疗机构等品牌商家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紫薇之家“五优好宅”配套优理念的深化落地。此外,还有赛格电子、西安民生集团、国美电器等一批与紫薇建立合作的知名商业企业以及紫薇会的品牌商家会员单位世纪金花、真爱集团等企业的代表出席。

  活动现场,紫薇地产与众多合作商家负责人、客户代表及媒体代表齐聚住博会,共同见证了 2015“紫薇之家”商业品牌联盟的签约与揭牌。“紫薇之家”品牌联盟商家签约,必将给紫薇业主带来更加便利的生活,也让周边市民享受到便捷的生活服务,促进片区商业发展。

  在“配套优”运营中,紫薇在适度的居住面积上通过社区内一站式配套,社区外多元化配套方式,签约进驻大型旗舰超市、重点教育机构、三甲医疗机构、大型娱乐健身等多种公共生活配套场所,集成生活所需的便利服务,加优业主的缤纷生活。

  参加签约仪式的紫薇地产副总经理樊浩在发言中表示,在紫薇之家“五优好宅”住宅生活体系的发展蓝图下,紫薇地产将与更广泛的品牌商业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为紫薇社区数十万计的客户群体提供更具价值的服务体验,使他们分享更多的品牌商家的全心关怀,为“好宅一生”的生活愿景带来最有力的支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紫薇 仪式 品牌 商业 之家

上一篇:高新区的“爱心面馆” 60岁以上老人可免费吃 下一篇:2015西安春季住博会开幕 主题论坛共探好房新标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