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正文

2015西安春季住博会开幕 主题论坛共探好房新标准

政企快线 华商网 2015-04-17 15:11:38
[摘要]住博会将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房源和最精心的服务,选房、选家装,不用东奔西跑,一站式就可以将全城品牌项目、优惠房源一网打尽。

  2015西安春季住博会4月16号正式拉开帷幕,强大阵容或将楼市推向新一轮购房热潮。此次住博会不同往日的是,除了常规“优惠”,免费礼品发放外,本次展会精心组织多项特色行业交 流主题活动,为百姓奉上一道家的盛宴,为西安房地产行业发展引擎新的标杆。展会于4月16号盛大开幕时间将持续至4月19号,想看房、买房的市民不要错过这好时机。

  产品多元化

  一站式服务到家

  在本次的住博会中,大牌房企占绝大部分,如紫薇、高新、天朗、万科、广厦、航天、绿地、中建地产等,为购房者房置业提供最全面的选择机会。值得注意的是,与往年住博会相比,本次展会展览的房企产品添加了更多多元化的特色。

  据了解,本届西安住博会展览面积近40000平方米,展览内容为西安市在售商品房、旅游养老(养生)海景房、家装、建材、家居、家电等由房到家的住宅系列产品。其中,近100个房地产参展项目提供可售房源3万余套。120余家装、建材、家居、家电企业提供产品3000余款。

  若您平日有买房计划,住博会将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房源和最精心的服务,选房、选家装,不用东奔西跑,一站式就可以将全城品牌项目、优惠房源一网打尽,最温馨的家,在这里一站搞定!

  大佬对话

  住房到好房 共话“心”标准

  西安楼市经过15年的快速发展,已经逐渐步入平稳发展阶段,目前刚需产品已然是市场主力户型,房地产已逐步回归其居住本质。到底什么是符合时代特征的建筑产品?四月十六号展会为各位购房者及业界人士提供了一场由众位地产大佬带来的高端对话。紫薇、天朗、万科等知名房地产企业领导为现场观众定下了自己心中好房子的标准。

  其中,紫薇地产董事长李维东先生对紫薇地产发展历程进行回顾,深刻剖析自己心中好房子的标准,记者有幸在现场聆听到了紫薇对全新人文情景住区的完美规划——有居住、有环境、有文化、有生活,并将商业、 休闲、开放、人群、亲和,融为一体,回归院落生活,寻回人文价值,这才是人居社区好房子的新标准。

  优惠多多

  才是置业王道

  “优惠”风袭来是每届住博会的常规亮点,也是最大亮点。“一口价”房源、“交8000抵50000”、紫薇更是承诺在活动期间成交,可兼享项目优惠及团购额外2%-5%优惠(优惠详询紫薇各项目)。巨惠政策的推出,相信会吸引众多购房者眼球。由于市场的渐稳状态,房价也比较合适,开发企业会切合市场需求推出多类产品,产品品质也更上一层楼。

  业内人士表示,若购房者真的有需求,可以考虑适时出手。住博会是个好平台,参展的房企比较集中,基本都会用最低廉的价格推出最优质的产品。购房者可以多了解、多对比,进行选择。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春季住博会 好房新标准

上一篇:2015“紫薇之家”商业品牌联盟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下一篇:首创漫香郡花园洋房热销 买房送西师大附小学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