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在县处级以上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国内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4-20 02:58:53
[摘要]据新华社电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对2015年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出安排。

  据新华社电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对2015年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出安排。

  《方案》要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方案》强调,坚持从严要求,强化问题导向,真正把自己摆进去,着力解决理想信念动摇、信仰迷茫、精神迷失,宗旨意识淡薄、忽视群众利益、漠视群众疾苦,党性修养缺失、不讲党的原则等问题;着力解决滥用权力、设租寻租,官商勾结、利益输送,不直面问题、不负责任、不敢担当,顶风违纪还在搞“四风”、不收敛不收手等问题;着力解决无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不忠诚、做人不老实,阳奉阴违、自行其是,心中无党纪、眼里无国法等问题,推动各级领导干部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

  《方案》提出,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中央政治局带头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方案》明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要融入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不是一次活动。从今年4月底开始,在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及其内设机构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中层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各级同步进行。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方案 三严三实 精神迷失 教育实践 专题教育 党性修养 学习教育 群众利益 HSB 设租

上一篇:“部长专车”数量首次公布 国资委134辆排第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