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乘客与他人生口角 致深圳飞北京航班延误2小时

国内 京华时报 作者:聂辉 2015-04-20 04:55:28
[摘要]昨天,多名乘客反映称,一名男子在机舱内吵闹,致由深圳飞往北京的深航ZH9959航班延误两个小时。

  昨天,多名乘客反映称,一名男子在机舱内吵闹,致由深圳飞往北京的深航ZH9959航班延误两个小时。据深圳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解释称,由于乘客原因导致航班延误,昨天中午12点半左右,飞机抵达北京首都机场。

  据一名乘客反映,昨天上午,他乘坐由深圳飞往北京的深航ZH9959航班飞往北京,飞机预计起飞时间为7点30分。乘客登机后一个小时,飞机仍未起飞,多名欲在北京转机的乘客在机舱内情绪激动。

  另一名乘客介绍称,当时一名身穿黄色衣服的男子和其他乘客发生争执,黄衣男子在机舱内大声吵闹。机场派出所民警不久进入机舱进行协调,飞机一直在机场内等候。据该乘客提供的照片显示,事发时,飞机内乘客已经基本坐满,该男子和多名民警站在机舱走廊中交谈。经过民警协调处理,昨天上午9点50分左右,该航班才从深圳机场起飞。

  昨天下午,深圳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解释称,由于乘客原因,该航班延误了2个小时,机场民警进行协调后,航班起飞,昨天中午12点半左右,飞机到达北京首都机场。深圳机场派出所民警表示,该航班起飞前确实有突发事件发生,民警进入机舱进行处理,但是该派出所民警拒绝透露事件具体情况。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乘客 航班延误 深圳航空公司 北京航班 口角 深圳机场 人生 机舱 派出所民警 深航

上一篇:在县处级以上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