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持枪劫匪与警察激烈对射 被围攻爆头自杀

社会新闻 北京晨报 2015-04-20 14:21:49
[摘要]解说:经过侦查警方在余干(音)的一家宾馆内找到了其余三名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在得知嫌犯手上有枪后,果断决定实施抓捕。解说:几声枪响之后,警方控制的其中一名嫌犯董某,他告诉民警一个惊人的消息。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最近在江西万年一个小区附近的停车场,光天化日之下,下班回家的崔女士竟然遭人劫持勒索钱财。警方在一家宾馆内找到了其余三名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在得知嫌犯手上有枪后,果断决定实施抓捕,抓捕过程中发生枪战,几声枪响之后,警方控制的其中一名嫌犯董某,另一嫌犯金某把自己打死了。

  主持人:我们经常说贼胆包天,最近在江西万年一个小区附近的停车场,光天化日之下,下班回家的崔女士竟然遭人劫持勒索钱财。

  视频片段:刚刚发生枪战,打了三枪。

  举起手来,快,这里,掏枪。

  这里还有人呢。

  趴下,趴下。

  解说:这是江西万年县公安局对一起案件的嫌疑人进行抓捕时的视频,几个月前市民崔女士开车回家时,刚把车停在停车场,就遭遇了几名不明身份男子的持枪抢劫。

  崔女士(受害人):有四个歹徒,一个拿枪,其余的拿刀,就从我车的四个门冲进来,拿枪的就是一只脚已经跨上来了,就说后面去坐后面去。

  解说:随后受害人崔女士在带着歹徒回家拿钱时,伺机跳车求救,民警接到崔女士报警后,立即陪同她往家赶。

  民警:家里已经翻得是一片狼藉,保险柜里的四万多块钱已经被洗劫,还有些金银首饰已经被抢走。

  解说:民警通过排除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并在浙江抓获了其中一名嫌犯徐某。

  民警:徐某讲如果搞到了钱,如果抢到了几十万、一百多万,他们就会逃走,从此隐姓埋名,如果说他没搞到钱,搞到几万块钱的话,他们还会继续干一票。

  解说:经过侦查警方在余干(音)的一家宾馆内找到了其余三名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在得知嫌犯手上有枪后,果断决定实施抓捕。

  视频片段:举起手来,快,这里,掏枪。

  这里还有人呢。

  民警:我们命令他下车的时候他直接就用枪朝我们射击。

  手铐,手铐。

  解说:几声枪响之后,警方控制的其中一名嫌犯董某,他告诉民警一个惊人的消息。

  董某:金某把自己打死了。

  民警:死了?

  董某:死了。

  民警:还有人呢?

  董某:是金某吗?

  记者:是的。

  董某:自己打了自己一枪,对着自己的头把自己打死了。

  民警:他坐在什么位置?

  董某:坐在后头。

  民警:后头吗?

  解说:为了防止嫌疑犯使渣,民警慢慢靠近了车内的金某。

  民警:还上膛了呢,还有一发子弹。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民警 持枪抢劫 爆头 劫匪 崔女士 视频片段 抓捕 截图 勒索钱财 发生枪战

上一篇:台湾最美包子妹走红 草根美女长相清纯引爆网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