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汉中4男子雨夜偷娃娃鱼 6个小时后就被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曾春 2015-04-21 08:46:44
[摘要]汉中4男子,趁着雨夜,开车偷盗一养殖户价值30余万元娃娃鱼。养殖户凌晨报警后,经过6个小时的雨夜出击,民警将4人全部抓获。

  汉中4男子,趁着雨夜,开车偷盗一养殖户价值30余万元娃娃鱼。养殖户凌晨报警后,经过6个小时的雨夜出击,民警将4人全部抓获。

  4月18日傍晚至19日清晨,南郑县牟家坝片区下了整整一夜的中到大雨。19日凌晨1时14分,野外一片漆黑,茫茫的大雨中不时刮过阵阵冷风。南郑县公安局牟家坝派出所的值班电话传来急促的报警声:马仙坝村三组村民张某家养殖的2000余尾娃娃鱼被盗,涉案价值30余万元。

  接警后,一组民警赶往案发地,一组民警在盗贼可能逃窜的必经路口设卡堵截。凌晨1时30分,在马仙坝村“响岩子”路段,处警民警发现了一辆正在行驶中的黑色无牌照嫌疑车辆,驾车民警当机立断,将嫌疑车辆别停,事发突然,车内乘坐的三名嫌疑人下车四散逃跑,民警立即对司机及嫌疑车辆进行了控制。

  民警在该车后备厢内发现了装有大量娃娃鱼的编织袋,随即将司机赵某(男,40岁,汉台区七里办事处汪家山村)带回所内讯问。

  同时,为防止其余三名嫌疑人逃离,派出所民警对其余三名嫌疑人可能逃跑的路线进行了守候布控。经过5个小时的雨夜围追堵截,于当日清晨7时许,将正欲乘车外逃的其余三名犯罪嫌疑人晏某(男,52岁,汉台区七里街办)、潘某(男,47岁,南郑县湘水镇)、张某(男,53岁,南郑县城关镇)抓获。

  至此,偷盗张某娃娃鱼的四名嫌疑人被全部抓获,民警查扣作案车辆丰田轿车一部,起获被盗娃娃鱼五编织袋1500余尾。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南郑警方刑事拘留。

  华商记者 曾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汉中 娃娃鱼 雨夜 男子 小时

上一篇:免费检测西安10个家庭空气质量 8家不合格 下一篇:汉中男子当街求婚 30多朋友忙活两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