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湾地震频率高引关注 专家称未来或发生5级余震

社会新闻 央广网 作者:赵晓培 2015-04-21 08:46:02
[摘要]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0日上午9点42分,在台湾东部的花莲县附近海域发生6.4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4月20日上午9点42分,在台湾东部的花莲县附近海域发生6.4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对地震已经习以为常的台湾民众对此倒不是特别恐慌,直到昨天晚上7点20分。

  昨天晚上7点20分,还是花莲县附近海域发生4.9级地震,震源深度30千米。这次的震中更加靠近台湾岛。25分钟后,几乎跟上午那次地震同样的位置,又发生了5.9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又过了15分钟,也就是昨天晚上8点,完全相同的地点再次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这样,昨天一天,台湾一共发生了4次地震,其中三次都发生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里。那么,台湾开启“振动模式”意味着什么?地下到底还有多少能量需要释放?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台湾地震

上一篇:大同煤矿透水 搜救队发现7名遇难者遗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