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给西安一点颜色! 西安彩色跑开约

编辑整合 西部网 作者:孙元华 2015-04-21 15:39:09
[摘要]跑步是世界上最大也是最简单的运动,如今身边人越来越多选择跑步,各种夜跑、环湖跑、城墙跑也是雨后春笋般。

  

彩色跑海报4.14正式版.jpg


  跑步是世界上最大也是最简单的运动,如今身边人越来越多选择跑步,各种夜跑、环湖跑、城墙跑也是雨后春笋般。当然还有更花哨的,那就是彩色跑。5月9日,在风景优美的汉城湖彩色跑开约。

  彩色跑,这个起源于印度洒红节的跑步活动,以健康、有趣的形式风靡全球,受到追风少年们的喜爱。本次彩色跑从广州一路跑来,由西部网和百事可乐引进到西安,是西北地区首场「彩色跑」。

  百事可乐音乐彩色跑设施了五个彩粉站,你可以在跑步过程中与朋友互相撒粉嬉戏,直到把白色T恤变成灿烂的五彩色。

  值得一提的是,百事可乐音乐彩色跑所使用的进口彩粉为100%纯天然植物粉,绿色环保,就连小朋友也可放心挥洒。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有本地知名音乐人领衔的音乐派对,绝对拉风。

  5月9日, 2015百事可乐音乐彩色跑西安汉城湖站要跑起来啦~

  三种装备

  标准装备(88元)

  装备内含:印有不同流行语的活动纪念T恤、号码牌、活动方巾(多色可选)、彩粉(活动现场获取)

  升级装备(128元)

  装备内含:标准装备 + 运动背包一件

  百变装备(228元)

  装备内含:标准装备 + 运动背包 + COS服装一套

  详情链接:http://sports.cnwest.com/node_69686.htm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福利 彩色

上一篇:西安同一片天空不一样天气 南郊阳光明媚北郊风起云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