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国9岁武术神童 精通柔道搏击等多种功夫

国际博览 国际在线 2015-04-22 14:25:37
[摘要]英国9岁武术神童,在4月18日的英国达人秀舞台上惊现一名超级武术女孩,年仅9岁的她舞刀弄剑,精湛技艺让在场的评委和观众都目瞪口呆。
英国9岁武术神童

  英国9岁武术神童 精通柔道搏击等多种功夫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0日报道,在4月18日的英国达人秀舞台上惊现一名超级武术女孩,年仅9岁的她舞刀弄剑,精湛技艺让在场的评委和观众都目瞪口呆。

  中国武术博大精深,吸引很多外国人也从小开始学习,当然这其中也不乏有学得不错的。4月18日,在英国的达人秀舞台上,年仅9岁的杰西凭借表演侧翻等高难度武术动作瞬间征服在场的所有观众和台下的评委,就连一向以严格著称的评委西蒙·考威尔也起身为她鼓掌,除了给予高度赞赏外,还笑称希望杰西可以当他的保镖。

  据了解,杰西从3岁时起就开始练习武术,虽然年纪尚小,而且看起来非常柔弱,但实力绝对不容小觑。杰西不仅精通柔道、中国功夫、搏击等多种武术,去年开始学习剑术,目前已获得包括世界武术协会少年组搏击冠军在内的117项武术界奖项,接下来的目标是冲击奥林匹克相关项目奖项。当晚超过800万观众观看了杰西的表演,网友们通过平台表达惊讶与崇拜。

编辑:娱乐实习生-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英国9岁武术神童

上一篇:巴西巨人迎娶娇妻 曾因其身高在校备受欺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