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NBA传奇巨星艾佛森5月23日来西安打比赛!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蔚林 2015-04-22 17:39:58
[摘要]4月22日,华商记者了解到, NBA传奇巨星阿伦•艾佛森来西安一事正式敲定,他将于5月23日晚在西安城北城市运动公园率领一支美国球队同CBA吉林东北虎队进行一场精彩比赛。

  4月22日,华商记者了解到,NBA传奇巨星阿伦•艾佛森来西安一事正式敲定,他将于5月23日晚在西安城北城市运动公园率领一支美国球队同CBA吉林东北虎队进行一场精彩比赛。

  4月初,曾有消息称艾佛森不会来中国打比赛,但据华商记者从赛事运作方了解到的最新情况是,艾佛森中国行已经正式确定——5月16日,艾佛森的纪录片全球首发后,他将与NBA发展联盟的一支球队飞抵中国展开中国行,第一站大庆、第二战哈尔滨,西安是系列赛的第三站,比赛将在5月23日晚在西安的城市运动公园举行。

  作为NBA历史级的传奇巨星,艾佛森生涯虽然没有获得过NBA总冠军,但他作为96一代的状元,不但是NBA历史上最矮的得分王,还曾获得过常规赛MVP,也是中国球迷最喜爱的NBA球星之一。此前,詹姆斯、杜兰特、科比都曾来到过西安,唯独艾佛森还从未来到过古城。而这一次,艾佛森的到来必将再次点燃西安火热的篮球氛围。华商记者了解到,艾佛森还将在西安出席一场球迷见面会。粉丝们,话不多说,快点做准备吧!

  华商记者 赵蔚林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日来 西安 巨星 传奇 艾佛森

上一篇:西安成近五年最具“书香”城市 居全国第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