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动漫城22台赌博机揽客 咸阳一小区门前垃圾成片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5-04-23 03:45:46
[摘要]4月14日巷议网页用户反映:咸阳世纪大道奥林匹克花园小区西门垃圾成片,业主接送孩子上学要从垃圾堆上走过。

  4月14日巷议热线用户反映:西安市未央区陈家村内有家动漫城,里面有22台赌博机揽客。

  4月2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发函咨询。

  咸阳奥林匹克花园西门 垃圾成片业主难以通行

  4月14日巷议网页用户反映:咸阳世纪大道奥林匹克花园小区西门垃圾成片,业主接送孩子上学要从垃圾堆上走过。

  4月21日华商报向咸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

  商洛华伦酒店附近“黑车”往返西安拉人

  4月14日巷议热线用户反映:商洛市商州区华伦酒店附近每天都有很多非法营运车的私家车往返西安拉人。

  4月21日华商报向商洛市商州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华商报记者 马群

  这些渠道接受投诉和报料

  您的意见和声音,我们会认真倾听,您对这块版面和其中的栏目有任何意见或建议,都可以告诉我们;如果您想投诉和报料,可通过以下渠道,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将您反映的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请他们处理、解决。

  新闻热线:029-88880000

  网络平台:xy.hsw.cn

  微博报料:登录新浪/腾讯微博,私信或@华商88880000

  微信报料:微信号:hsrx88880000名称:华商88880000

  QQ报料:QQ200802982或加入“华商巷议”QQ群175959397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动漫城 报料 赌博机 陈家村 黑车 hsw 微博 cn 商州区 奥林匹克花园

上一篇:浐河西路女司机醉酒撞伤老人 跪地求饶后疑似跳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