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男子街头举牌寻网恋女友

国际博览 新民网 2015-04-23 08:10:52
[摘要]2015年4月21日, 60岁的杰克·马龙( Jake Malone )坐飞机从加拿大温哥华来到深圳,在深圳街头举牌寻找网恋女友。

  2015年4月21日,60岁的杰克·马龙(Jake Malone)坐飞机从加拿大温哥华来到深圳,在深圳街头举牌寻找网恋女友。一年前,杰克在一国际交友网站结识了深圳女士“Rebecca”,她的网名是“RILI”。4月9日,杰克到达深圳后,RILI没来接,更让他没想到的是,到了深圳后却发现自己的“Yahoo”邮箱无法使用,因此联系RILI成了难事。图为2015年4月21日,深圳,加拿大老外杰克在街头举牌寻找网恋女友。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举牌 女友 网恋 rili rebecca yahoo 男子 深圳街头 国际交友 Malone

上一篇:大量蓝色水母搁浅 数百万只将海滩染成异世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