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熊孩子想什么你造吗? 盘点那些出走的奇葩理由

来源: 时间:2015-04-23 11:40:19 编辑:王轶 作者:王轶 陈慧(实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4.jpg

22日晚10时许,西安南郊一酒店,失联近60个小时的刘润琪在西户路被找到,随后被接回。

  4月20日上午,11岁的男孩刘润琪,由于前一天晚上回家遭到父亲责备便在到达学校后揣着300元离家出走,一时间朋友圈开始疯狂转发寻亲消息,22日晚,华商记者得到消息,刘润琪找到了。

  如今,刘润琪已经回到家中,然而刚刚回到家的他一言未发,对于他这两天三夜是如何度过的,现在还不得而知。但值得我们深思的是为何儿童出走的现象越来越普遍,理由也越来越多,华商记者从媒体报道中得知,孩子离家出走的理由也数不胜数,有父母要生二胎导致、害怕责备等等。

  河南女孩因父母生二胎离家

  4月16日晚,青岛民警在火车站附近找到了一个16岁女孩,她只身一人从河南来到青岛,身无分文。而离家出走的原因是因为父母要生二胎。

  媒体报道称,这名离家出走的女孩今年上高一,因为父母生了二胎,自己觉得在家中受了冷落,再加上学业压力较大,女孩想到青岛散散心,看看大海。13号女孩从河南驻马店坐上火车,晚上便到了青岛。

  因被父亲打骂 南安女孩带弟弟出走

  4月18日,泉州公安接到报警,水头镇曾庄村村民发现一对姐弟一直在村里晃荡。民警赶到时,姐弟俩正在村民家吃饭。

  媒体报道称,两名孩子被带回派出所后,小男孩一直哭,小女孩则一言不发。一番开导后,小女孩才张口说是被父亲打骂后才带着弟弟离开家里,上小学的她和上幼儿园的弟弟这几天都没去学校。

  离家的3天里,两人一家一家讨饭吃。对于两个孩子的出走,他并不紧张。原来,这姐弟俩之前就离家出走过,他觉得他们会自己回家,所以,在大前天工作回家没找到后他就继续回厂里上班了。

  早前报道:

  西安走失11岁男孩在西户路附近找到 已联系到家属

  传失踪11岁男孩父母是西京医院医生系谣言

  朋友圈里急寻11岁走失男孩 这次是真的

相关热词搜索:奇葩 理由 孩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