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遇恶劣天气 西安将发布交通气象预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张莉 2015-04-23 18:31:41
[摘要]为了建立道路交通气象预测预警及发布通道,4月22日,西安市气象局与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签约仪式在西安市气象局举行。

  遇恶劣天气,对道路交通的影响是很大的,如冰雪、大雾天气等,一些高速公路及隧道、涵洞或将暂时封闭。为了建立道路交通气象预测预警及发布通道,4月22日,西安市气象局与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签约仪式在西安市气象局举行。

  在签约仪式上,西安市气象局局长罗慧和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市交警支队支队长王海玲分别代表双方签字,将共同推进交通气象预测预警及发布合作机制。按照合作规划,双方将推进气象、交通信息资源共享,建立道路交通气象预测预警及发布通道,提升西安交通气象预报预警能力、恶劣天气联动处置能力、交通气象信息共同传播能力,为市民顺利安全出行提供精细化服务。

  华商记者 张莉 通讯员 宋诗睿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气象 天气 交通

上一篇:患少见皮肤病 西安3岁孩子难上幼儿园 下一篇:24日陕西首批公车网络竞拍将开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