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洛南县委书记雷二虎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白鹏飞 2015-04-24 09:22:51
[摘要]据知情人介绍,雷二虎是在4月16日参加商洛市招商引资大会结束之际被纪委带走调查的。

  

\

 

  4月24日,商洛市纪委官方网站发布消息:洛南县委书记雷二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据知情人介绍,雷二虎是在4月16日参加商洛市招商引资大会结束之际被纪委带走调查的。4月23日,商洛市政府官方网站发布了雷二虎被罢免市三届人大代表职务的消息。

  据悉,雷二虎于2005年前往洛南县工作,历任洛南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县长。 2011年3月,起任中共洛南县委书记。

  华商记者 白鹏飞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洛南 二虎 县委 书记

上一篇:西工大4000师生参加《古路坝灯火》首映 下一篇:西安思源学院学生食堂着火 火势很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