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民警开警车撞宾利后消失 逃逸行为遭1万罚款

社会新闻 京华时报 2015-04-24 09:25:10
[摘要]20日晚7时44分许,深圳福田区梅岗路笔架山下发生一起警车撞宾利事故。深圳一警车撞上路边停放的宾利,警车司机消失。

深圳民警开警车撞宾利后消失 逃逸行为遭1万罚款

深圳民警开警车撞宾利后消失 逃逸行为遭1万罚款

  20日晚7时44分许,深圳福田区梅岗路笔架山下发生一起警车撞宾利事故。22日晚间,深圳交警作出初步调查通报,警车驾驶员为深圳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副局长钟宇军。交警认定钟宇军撞车逃逸,但是否酒驾仍在调查中。

  经交警查实,事故发生后,钟宇军离开现场回到单位,并于10分钟后搭乘的士离开单位。当天21时许,钟宇军再次回到单位,向领导报告驾驶警车发生交通事故的情况。随后于21时40分许又再次离开,失去联系。

  交警方面称,目前已对钟宇军的逃逸行为处1万元罚款,暂扣机动车驾驶证3个月,记12分,并处10日拘留(已在福田区拘留所执行)。同时,该起交通事故由钟宇军负全部责任。

  据了解,宾利车主张先生事发时正在笔架山爬山,回来才发现车辆发生了事故。张先生表示,森林分局曾通过肇事司机的家属找到他希望能够私了,但未果。

  有目击者称,从肇事司机身上闻到一股酒味。据深圳交警掌握的情况,钟宇军于事发当晚在单位与同事用餐,席间提供有酒。但钟宇军否认当晚喝了酒。当晚一同用餐的同事均称,吃饭期间未留意到其有没有饮酒。

  交警部门表示,钟宇军投案后,办案人员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测试显示结果为零。随后的血样送检结果也显示,血液中未检出酒精。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警车撞宾利

上一篇:72岁老太组织贩婴 孕妇就地生产躲公安打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